2016年8月10日星期三

如何免費使用法國VPN伺服器


經常在國外旅遊的人們或者法國的外籍人士會很需要一個法國的IP地址。有了法國的IP地址,用戶可以得到從任何地方連線法國的互聯網環境:您可以解鎖國外的法國網站。您可以從國外看法國電視。您也可以從海外打的法國服務器視頻遊戲。最常用的獲得法國IP解決方案是使用一個法國VPN。我會告訴你如何獲得和使用免費的法國VPN
法國免費VPN

如何獲得一個免費VPN的法國IP地址?

我建議你試試註冊就送的免費試用的VPN服務,法國VPN。 FlyVPN在法國魯貝有多台的VPN伺服器。在法國的這兩個的VPN伺服器將幫助你得到海外法國的IP地址。

如何在Windows,Mac,iOS和Android使用免費法國VPN?

FlyVPN推出了VPN客戶端的Windows,Android,iOS和Mac上。您可以點擊如何下載和使用VPN客戶端顯示的鏈接。所有這些將幫助您從國外在Windows,Android,iOS和Mac的獲得法國IP。

對於Android和iOS用戶,你可以得到你FlyVPN應用Android和iOS首次連接時14天的免費試用。這會給你免費訪問VPN法國14天沒有自動斷線。申請邀請碼:26996160,您的帳戶將送五天的免費試用等等。

如果您還有關於如何在Windows,Android,iOS和Mac的國外使用一個免費的法國VPN,法國IP地址的問題,謝謝您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