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8日星期二

海外黨如何使用騰訊、愛奇藝、優酷、B站等輕鬆追劇?

一年一度的十一假期過去了,還記得去年國慶出遊被人山人海所支配的恐怖嗎?
看看數據,今年國慶居然有八億人出遊!算了算了,還是老老實實的在家,當一隻快樂的肥宅吧。
超長的追劇指南送給你,讓你宅在家也happy。人在海外沒辦法用騰訊、愛奇藝、B站?
下載FlyVPN,在海外也能暢快追劇。

                                                        


《在遠方》 豆瓣評分:暫無

這部劇,在各大影視劇排行榜中都能排上前三,可以說是近期上映較為火爆的一部劇了。
《在遠方》由陳昆暉執導,劉燁、馬伊琍領銜主演的都市創業劇。
該劇以男主角姚遠為主線,講述了他在快遞與互聯網的創業浪潮中百折不撓、跌宕起伏的人生故事。
《在遠方》共54集,目前已經更新至12集,作為一部都市創業劇,劇情無疑是極為勵志,
再加上由影帝劉燁與馬伊琍主演,這部劇的看點還是極多。
播出平台:騰訊、愛奇藝、優酷



《我在未來等你》 豆瓣評分:8分

《我在未來等你》根據青年作家劉同的同名小說改編,
講述了37歲的大學老師郝回歸(李光潔飾)由於對人生不滿,想回到17歲,但是誤打誤撞成為17歲的自己(費啟鳴飾)的高中班主任的故事。
整部劇看似是小37歲的男主回到過去,守護17歲的自己。其實,越到之後越能發現,37歲的男主在這一系列的經歷之後,重新找回失落的自己。
這部劇充滿著青春的氣息,歡笑的背後又能帶來溫暖,具有一定的教育意義。
播出平台:愛奇藝,共36集,已更新24集



《十年三月三十日》豆瓣評分:暫無

《十年三月三十日》是鍾澍佳執導,竇驍、古力娜扎、宋妍霏等主演的都市職場愛情劇,改編自柴門文《愛情白皮書》。主要講述了六位性格迥異、對夢想有著不同追求的年輕人,在競爭激烈的一線城市成長奮鬥、追尋夢想和愛情的故事。
沒錯,我就是衝女主的編髮造型推薦這部劇的,清一色的披肩長發早就看膩味了,這部劇中有多款編髮造型,甜美的、優雅的、俏皮的.... ..無論是約會還是聚會,輕輕鬆松get少女感!
但這部劇的質感也是很不錯的,沒有過分的濾鏡和磨皮,拍攝的角度和打光很舒服自然又高級,演員的顏值和妝容,能誇上一整天的那種。
播出平台:騰訊、愛奇藝,共39集,已更新至22集。



《我的莫格利男孩》豆瓣評分:3分

《我的莫格利男孩》是由彭學軍執導,楊紫、馬天宇領銜主演的環保題材都市愛情劇,該劇講述了由守林爺爺撫養長大的男孩莫格利被獨立創業女性的凌煕(楊紫飾)誤打誤撞帶入城市後,兩人彼此陪伴,共同成長,將環保進行到底,最後收穫事業與愛情的正能量故事。
這部劇之前就已經推薦過了,楊紫的演技實在是沒的話說,而且還嘗試了霸道總裁的造型。隨著劇情的更新,漸漸發現配角的戲份多了起來,看來極有可能是在藉著馬天宇、楊紫的名氣立捧配角。不可否認的是,劇情還是蠻精彩的。
播出平台:愛奇藝,共50集,已更新46集



《遇見幸福》豆瓣評分1分

《遇見幸福》是由夢繼執導,蔣欣、李光潔、郭京飛、孫孜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劇,該劇講述了甄開放、司問佢、歐陽嚴嚴、蕭晴四人,婚戀、友情和親情的故事,該劇於該劇於2019年8月26日首播。
自《小歡喜》大結局後,《遇見幸福》作為現實題材的家庭劇備受關注,它把中年人的崩潰描寫得淋漓盡致,職場受挫,婚姻破裂,孩子背叛,父母生病等,主題還是圍繞著婚姻生活中存在的各種各樣的問題,從他們的故事裡,我們可以看到中年人婚姻生活中最真實的樣子。
播出平台:騰訊、愛奇藝 共45集,已完結。



《飛虎之雷霆極戰》

《飛虎之雷霆極戰》是由查傳誼、鄧衍成、李惠民聯合執導,苗僑偉、黃宗澤、吳卓羲、馬國明等主演的時裝警匪劇,於2019年9月6日在優酷首播。該劇講述了面對多宗罪案,飛虎隊這班無畏英雄永遠都戰斗在生死的最前線,不畏艱險,拼命保障市民安全的熱血故事。
這部劇的演員陣容極其豪華,除了苗僑偉、黃宗澤、吳卓羲鐵三角,還加入許多新的大咖。但是劇情的話較為一般,並不緊湊。 15集之後會有一個大的推進,看膩了情感劇,也可以看這部劇換換口味。
播出平台:優酷,共30集,已更新24集



《偽鈔者之末路》豆瓣評分4分
難得的嫌疑劇,即《輪到你了》之後,這部劇也開始受到了大家的青睞。 《偽鈔者之末路》是由高翔執導,吳優、李卓陽、郝平領銜主演的犯罪動作懸疑電視劇,於2019年9月3日在愛奇藝播出。
該劇是中國國內首個從偽鈔的來源、流通,再到警方的偵破和終結,以“偽鈔案”系列案件為主來敘事的連續劇。講述了“絕命偽鈔者”唐宋等高智商反派與“拼命三娘”年輕女刑警隊長王湘北領頭的警察陣營鬥智斗勇的故事。
繼《破冰行動》之後,《善始善終》《偽鈔者之末路》再次霸占大眾視線。而且這三部作品所聚焦的方向完全不同。緝毒、臥底、偽鈔,只有你想不到,沒有導演不敢拍,尺度極大,但又十分現實,喜歡看刑偵劇的觀眾絕不容錯過。
播出平台:愛奇藝,共24集,已完結。


之後的假期不知道幹什麼?這些劇趕緊碼住,在家慢慢看。海外黨下載使用FlyVPN,一鍵即可切換回國,在國外也能暢追最新網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