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5日星期四

免費WIFI誘惑力大,用VPN保護您的信息安全

免費WIFI誘惑力大用VPN保護您的信息安全

很多人到了咖啡廳或是店家,會使用它們所提供的免費WiFi,但是有的駭客會偽裝成一樣的名稱「魚目混珠」,讓你免帳號登入藉此竊取資料,資安專家說通常這種免帳號的WiFi最危險,一旦email帳號密碼被竊取,用同樣email登入的支付功能、銀行刷卡功能,可能也會因此被盜用。資安公司顧問簡勝財:「我們建議是不要使用,這種沒有密碼保護的無線網路,接著在第二點我們建議說,不要在傳出過程中傳送一些比較機密或是重要的資料。」使用VPN全程加密,駭客就算竊取資料也解不開,下載WiFi安全監測APP,有疑慮的連線裝置就會跳出「警示」,想避免手機資料被盜,少用來路不明的免費WiFi是不二法門。VPN軟體的出現解決了這一問題,當你網上衝浪時,使用VPN登入就能保護你的資訊安全。在你所發送的資訊上加上VPN的安全密鈅來確保你的資訊安全,不會隨意被別人查看。特別是各種使用客戶端進行支付時,特別需要注意資訊的安全。FlyVPN專注VPN網路安全6年多時間,以確保用戶信息安全為宗旨。下載FlyVPN,立即體驗 FlyVPN免費VPN試用帳號,馬上開啟你的網路護盾!
已經推出了贈送新用戶免費14天活動也不要錯過啦!
使用這個邀請碼26996160還可以免費多送五天的使用時間哦!親測有效

保護用戶隱私和上網安全


FlyVPN可以突破酒店、辦公室、學校或者地區的網路限制,自由訪問任何網站和App。 使用256/2048位加密技術,當你在公共網路環境中上網的時候,可保護您的數據安全和上網隱私。 可以有效防止不良網路環境中的DNS劫持、功能變數名稱污染、HTTP劫持等問題。
多種安全協議任君使用

一、OPENVPN協議
目前最安全的加密手段,FlyVPN使用256/2048位加密技術,F-VPN-UDP和F-VPN-Proxy就是以OpenVPN為基礎加密的協議。OpenVPN與生俱來便具備了許多安全特性:它在用戶空間運行,無須對內核及網路協議棧作修改。

二、PPTP協議
PPTP協議很好的和WINDOWS操作系統相容,所以PPTP協議最適合於那些單獨的電腦遠程撥入公司本地網路所使用。在異地單個用戶通過windows與PPTP協議連接到公司的VPN網路安全的伺服器完成異地連接內網的操作。

三、IPSEC協議
VPN網路安全流行的一種加密手段。 IPSEC是一種由IETF設計的端到端的確保基於IP通訊的數據安全性的機制。IPSEC支持對數據加密,同時確保數據的完整性。

四、SOCKS5代理協議
SOCKS5是一個代理協議,它在使用TCP/IP協議通訊的前端機器和服務器機器之間扮演一個仲介角色,使得內部網中的前端機器變得能夠訪問Internet網中的伺服器,或者使通訊更加安全。